歡迎報名112年3月15日~4月26日成大Matlab課程,共4堂課供挑選,採線上同步教學,由Matlab專業講師授課。

一、主辦單位:計算機與網路中心、MATLAB鈦思科技
二、課程名稱:不是人工智慧專家也能上手—AI 低程式碼開發MATLAB APP
三、參加對象:適具MATLAB基礎者
四、講者:MATLAB技術人員
五、上課時間:112年4月26日(三)13:30~16:30
六、採線上同步教學,課前二天寄給學員課程講義及會議室連結
七、報名網址:https://activity.ncku.edu.tw/index.php?c=apply&no=13137

八、課程簡介:
課程分為三個部分,第一階段介紹怎麼在MATLAB中快速實現深度學習影像處理分類與遷移式學習,甚至可以不需要寫程式碼即可訓練自己的分類模型。
第二部分深入介紹物件偵測、語義分割、深度學習視覺化、異常偵測等進階算法。
第三部分介紹如何跟其他Pytorch與Tensorflow做模型整合,以及將MATLAB與其他環境的整合。

九、課程大綱:
 Classification
- How to use Pretrained model
- Create Deep Learning Model(MNIST)
- Try to do Transfer Learning
Object Detection & Advance
- Object Detection(YOLO)
- Semantic Segmentation
- Deep Learning Visualization
- Anomaly detection
Integrate
- Deep Learning Model Exchange
- Application And Deploy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