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報名111年10月13日~111年12月13日成大Matlab課程,共7堂課供挑選,由Matlab專業講師授課。

一、主辦單位:計算機與網路中心、MATLAB鈦思科技
二、課程名稱:基於GPU 來實現影像處理/電腦視覺之深度學習應用  
三、參加對象:適具備MATLAB基礎程式者
四、講者:MATLAB技術人員-Fred
五、上課時間:111年12月8日(四)13:30~16:30
六、採線上課程
七、課程簡介:

有興趣從事AI領域者歡迎報名本課程,本堂課中會介紹如何使用MATLAB中的APP快速開發影像處理演算法,得到算法上的快速驗證,並且直接轉出程式碼做使用開發,在影像增強、影像校正、影像品質上演算法的快速驗證。
第二部分在電腦視覺中會介紹多種的特徵提取演算法以及在Visual SLAM上的操作方式,以及多種讀區條碼的方法。 最後會介紹如何將演算法轉成CUDA/C++ Code。

八、課程大綱:
1.Images in MATLAB
2.Three Steps Image Processing APP
3.Image Enhancement & Image Registration & Image Quality
4.Streaming Processing
5.Computer Vision Features Extraction & Visual SLAM
6.Localize and Read Multiple Barcodes in Image
7.Algorithm Code Generation Using (MATLAB/GPU Cod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