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主辦單位:計算機與網路中心、賽仕電腦軟體公司
二、課程名稱:SAS EM 資料探勘及流程說明介紹
三、上課時間:106年4月14日(五)13:10 ~ 16:00
四、上課地點:成功校區資訊大樓3樓,75309電腦教室
五、講師:SAS專業講師
六、參加對象:成大教職員生,50人(建議有修過統計學為佳,不須具備SAS程式撰寫經驗)
七、具公務人員身分者將核給終身學習時數。
八、報名網站:https://activity.ncku.edu.tw/index.php?c=apply&no=1802
九、課程說明:

將複雜的資料採礦過程歸納成簡單採礦五步驟(SEMMA):抽樣、探索、修正、建模及評估,幫助您快速建立資料採礦的系統性知識;同時也將教導您利用SAS EM 進行資料採礦的各種know-how,例如:如何輕易地透過SAS EM進行巨量資料探索、如何在五分鐘內快速跑出預測模型、如何解讀模型意義,以準確擬定策略或解決方案等,快速學習如何活用SAS EM。

本課程以結合實際案例與拖拉點選的SAS EM,激發您的學習動機並增進學習成效。在課程設計方面,融入真實商場上需解決的重要商業問題(例如:銀行如何利用資料採礦技術,從廣大會員當中,找出適合進行卡別升等的會員,以增加企業收益),學習如何實際應用資料採礦技能,當天課程內容豐富紮實、精彩可期。

十、聯絡人/分機:計網中心 教學科技組 陳小姐/61024、61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