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主辦單位:計算機與網路中心、賽仕電腦軟體公司
二、課程名稱:善用 SAS EG 整理資料好簡單
三、上課時間:106年3月30日(四)13:10 ~ 16:00
四、上課地點:成功校區資訊大樓3樓,75309電腦教室
五、講師:SAS專業講師
六、參加對象:成大教職員生,50人(建議有修過統計學為佳,不須具備SAS程式撰寫經驗)
七、具公務人員身分者將核給終身學習時數。
八、報名網站:https://activity.ncku.edu.tw/index.php?c=apply&no=1801
九、課程說明:

下一個資料科學家就是你!SAS臺灣將透過超強EG進行【行銷活動成效分析】,讓您深入了解SAS最人性化的統計分析工具!SAS EG透過直覺的拖拉點選方式及流程圖概念的畫面,進行資料整理及分析,包含匯入整併、迴歸分析等,接著篩選資料、製作與合併報表、繪圖等,快速完成分析,體驗SAS EG強大的整合威力,這堂課程可以帶你了解資料的魅力!不需要具備相關程式經驗也絕對OK!

這次使用零售業的交易資料,來找到企業發放EDM的Insight!我們將從中帶領您有步驟地運用SAS EG直覺式的拖拉點選介面,快速操作資料整理與統計分析功能來滿足您的好奇心。

十、聯絡人/分機:計網中心 教學科技組 陳小姐/61024、61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