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主辦單位:計算機與網路中心
二、課程名稱:SAS EM AI資料探勘預測潛在客戶
三、上課時間:111年5月10日(二)13:30~16:30
四、參加對象:成大教職員生(適合SAS初學者,不會寫程式者也可參加)
五、採視訊上課,課前二天寄視訊網址給學員
六、課綱:
AI可以如何提升我們的效率呢? 過去需要花大量時間檢視繁複資料,透過工具則可以很快完成!
銀行如何快速判斷您是否符合升等白金卡的條件呢?過去總是要一一核對一筆筆資料,非常浪費人力且缺乏效率;當銀行導入SAS Enterprise Miner (EM),可以從過去大量資料中找到升等白金卡的主要條件,未來即可快速決定客戶能否升等。

上完本課程,你將學會:
1.體驗資料探勘流程
2.實作資料探勘前處理:包含抽樣、補遺失值
3.建立並比較預測模型
4.訂定出潛在客戶的條件

SAS Enterprise Miner (EM) 介紹: 簡化資料採礦流程,使用大量資料建構精確預測與描述分析模型。SAS客戶實際使用資料採礦平台於偵測詐欺、降低風險、預測資源需求、增加行銷活動回應率、降低客戶流失。EM提供許多預測模型分析方法如決策樹、類神經網路等。 

課程聯絡人:計網中心陳小姐 61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