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課程會發出課程通知(會議室網址)到報名者信箱,
可將“活動報名系統”預設信箱改成自己常用信箱,確保收到課程資訊。

一、主辦單位:計算機與網路中心
二、課程名稱:Simulink圖形化介面程式設計(線上同步教學)
三、參加對象:適具MATLAB基礎者
四、講者:MATLAB鈦思科技技術人員-Michael
五、上課時間:110年11月17日(三)13:30~ 16:30
六、上課地點:線上同步教學,課前二天寄給學員課程講義及會議室連結
七、報名網址:https://activity.ncku.edu.tw/index.php?c=apply&no=11203

八、課程大綱:

本課程為 Simulink 入門,將從 Simulink 的操作環境、基本架構、函式庫功能介紹開始。接著說明如何建立 Simulink 模型以及子系統,利用子系統將模組以階層式結構呈現,並將自訂的子系統設定為可重複使用的 function library。課堂中,您還會學習如何將 Simulink 與MATLAB 的功能做結合,發揮系統模擬的最大功效。課堂最後將介紹 Simulink 的重要程式設計技巧,並教您如何利用其除錯功能減少錯誤發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