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教師成長系列演講) 本場次開放教學助理參加,請至教學助理研習區報名

許多老師嗓音在常年使用下,有著聲嘶力竭、沙啞或晦暗不適的問題,亦有許多老師聲帶長繭,醫療與休養耗費許多時間與心力,對教學工作有極大的影響。

河西羊老師獨特的發聲訓練法,已幫助許多職業歌手、演員、主播、活動主持、職業講師與老師在嗓音上的提升與改善,獲得許多好評。透過聲帶力量的強化,與鼻口唇齒舌咽的姿態調整,不僅在長時間說話下,能提升嗓音的耐力,更能進一步增進聲語的魅力,而使課程更吸引力,也是持續鍛練後看的見的成效。

 

別急 別急~教師成長系列還有以下唷:(點講題即可連結報名)

12/04 用手機拍出pro及照片 <花見小路攝影達人>

12/13 學問~MAPS 三層次提問思維 <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故事主角-王政忠>

12/28 踏實研究邁向築夢火箭 <五月天頑固MV故事主角-吳宗信>

  • 課程管理者: Fei